我是個愛吃巧克力的人   愛吃到希望有巧克力山  最好永遠吃不完 !!!!

自從我姊的同事 〝海派阿姨〞  不斷的送巧克力給我姊   剛開始 我超羨慕的  當然 我也有分享到~

當我每天去開冰箱時 發現 巧克力竟然塞滿了冰箱的第一層...

不管 我們怎麼 努力的吃  還是滿的...沒減少

這時 我終於知道 什麼叫 〝害怕〞  因為  好像永遠吃不完!! 

有一陣子 就算我去超商 看到巧克力   超想吐的...OMG

但昨天  我姊下班後 默默的從袋子拿出一盒   說:喏 巧克力   os:天呀!!又是巧克力!!

我姊又說:扣扣!這是日本帶回的 白色之戀IMG_0766IMG_0764IMG_0765  

哦哦哦哦!!!我眼睛又亮了起來!!

咬下一口後...oh ye !!  ~   真好吃!!! 

我跟我阿姊說 這真好吃!好吃啦!

我姊告訴我  由於 收人家巧克力太多了  很不好意思了

再加上 我自己也跟我姊說  天阿 巧克力吃不完了啦!

 所以 已經告訴那位海派阿姨   不要再送給我們吃了... 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